大众汽车向希腊岛屿交付了八辆 ID.4 希望实现绿色环保

时间:2021-06-04 09:38:26来源:
导读 雅典 -大众汽车周三向 Astypalea交付了 8辆 ID 4 电动跨界车,这是实现希腊岛屿交通绿色化的第一步,政府希望将这种模式扩展到该国其

雅典 -大众汽车周三向 Astypalea交付了 8辆 ID.4 电动跨界车,这是实现希腊岛屿交通绿色化的第一步,政府希望将这种模式扩展到该国其他地区。

希腊基里亚科斯·米佐塔基斯 (Kyriakos Mitsotakis) 与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 (Herbert Diess) 一起出席了交付仪式,他将绿色能源作为希腊大流行后复苏计划的核心。

“Astypalea 将成为绿色转型的试验台:能源自主,完全由大自然提供动力,”Mitsotakis 说。

这些汽车将被警察、海岸警卫队和当地机场使用,这是一个规模更大的车队的开始,旨在用电动车型取代大约 1,500 辆内燃机汽车,并将岛上(一个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的车辆减少三分之一。

岛上的巴士服务将改为拼车计划,200辆电动汽车可供当地人和游客租用,同时岛上 1,300 名居民购买电动汽车、自行车和充电器将获得补贴。

全岛已经安装了大约 12 个充电器,接下来还会安装 16 个。

与大众汽车交易的财务条款尚未披露。

Astypalea 在爱琴海延伸超过 100 平方公里,目前几乎完全由柴油发电机满足其能源需求,但预计到 2023 年将通过太阳能发电厂取代其中的很大一部分。

“在政府和企业的密切合作下,Astypalea 可以成为快速转型的蓝图,”迪斯说。

标签:大众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