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Ace2降价至2920元现在还值得购买吗

时间:2021-06-04 09:44:1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OPPOAce2是OPPO的一款轻薄旗舰机,这款手机的性价比非常高,而且现在OPPOAce2已经降价至2920元,值得注意的是,OPPOAce2无论是在机身设计上还是性能上都是非常出色的,那么这款手机现在还值得购买吗,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OPPOAce2降价至2920元,现在还值得购买吗?

8GB+128GB、月岩灰版本的OPPO Ace2现在的报价为2920元,可以说这是一款红米手机的价格,但是OPPOAce2时OPPO的一款旗舰级,这个价格是非常的喜人。

参数配置表手机型号OPPOAce2屏幕6.5英寸AMOLED挖孔全面屏处理器骁龙865处理器前置镜头1600万像素镜头后置镜头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200万像素电池续航4020mAh+65W快充

OPPOAce2的机身重量只有185克、8.6毫米,是一款非常轻薄的手机。正面采用的是6.5英寸AMOLED挖孔全面屏设计,E3材质。分辨率为2400×1080,和上代一样,采用了120Hz高刷新率屏幕,拥有梦幻紫、月岩灰、极光银、EVA限定版四种机身配色.

OPPOAce2降价至2920元,现在还值得购买吗?

OPPOAce2后置为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200万像素,前置是1600万像素镜头。

OPPOAce2在搭载了骁龙865的基础上,顶配还有新一代LPDDDR5内存和UFS3.0闪存,支持 8+128GB/256GB和12+256GB第三种内存版本可选。外挂X55基带,需要独立开启X55,在5G网络方面,X55支持独立组网(SA)和非独立组网(NSA)。

OPPOAce2降价至2920元,现在还值得购买吗?

内置了4020mAh的电池容量,支持65瓦的有线快充、40瓦的无线快充,支持双扬声器、线性马达,全功能的NFC。

OPPOAce2降价至2920元,现在还值得购买吗?

上述就是这款手机的相关参数信息,总的来看现在这个价格的OPPOAce2还是很值得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