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保时捷 Taycan可能是最好的电动汽车

时间:2021-06-04 09:38:27来源:
导读 以下是我们于 2019 年秋季在德国首次驾驶Taycan Turbo S 时的看法:是的,这款可爱的、具有挑衅性的 911 式轿车的重量超过 5,100

以下是我们于 2019 年秋季在德国首次驾驶Taycan Turbo S 时的看法:

“是的,这款可爱的、具有挑衅性的 911 式轿车的重量超过 5,100 磅,与一辆装满油的Cayenne SUV 一样重。然而,Taycan Turbo S 在自动发射或快速爆发超增压功率期间提供多达 750 马力的全轮驱动马力,在 0-60 英里/小时的冲刺中击败了公司目前的顶级车型911 Turbo S——2.6 秒与 2.8 相比。事实上,它几乎与公司传奇的 845,000 美元918 Spyder Hybrid的 2.5 秒时间相匹配。

“使用 Taycan Turbo S 可在 10.8 秒内完成四分之一英里,而使用 Turbo 则需要 11.1 秒。最高时速显然限制在 161 英里/小时,但我们发现 Turbo S 的最高时速可达 167 英里/小时。

“在正常驾驶中,Turbo S 可产生 616 马力和 774 磅英尺的扭矩,而 Turbo 可产生 616 马力和626磅英尺,适合“仅仅”3.0 秒冲刺到 60 英里/小时的发射控制。较低的输出是由于额定值较低的 300 安培前桥逆变器,而 Turbo S 为 600 安培。两辆车的后桥都有一个单独的电动机和逆变器,以及一个独特的两速变速器几乎在不知不觉中。”

您可能会问自己,获胜需要什么?首先,根据 Omaze 的说法,“参加或赢得这场抽奖活动不需要捐款或付款。” 但是在此赠品中,10 美元将获得 100 个条目,而 50 美元将获得 1,000 个条目,100 美元将获得 2,000 个条目。

捐款本身有益于 GEANCO 基金会。根据 Omaze 的说法,“GEANCO 基金会的使命是通过关注尼日利亚人的健康和教育来拯救和改变非洲的生活。您的捐款可以帮助为恐怖主义和性别不平等的年轻女性受害者提供改变生活的奖学金,为急需帮助的人提供骨科手术,并为弱势婴儿和孕妇提供紧急医疗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