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8T高配版现身Geekbench搭载骁龙865处理器

时间:2021-06-04 10:55:0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目前有新款一加手机出现在Geekbench平台上,这次就来这里了解它的相关参数吧,可以确定采用的是骁龙 865处理器,更多信息都在这里。

一加8T高配版现身Geekbench,搭载骁龙865处理器

最近型号为OnePlus KB2000是机型出现在Geekbench 数据库中,该手机疑似搭载骁龙 865 处理器,搭载 12GB 运存。

根据Geekbench平台上的数据显示,这款试机型在单核方面的跑分是 3843 分、在多核方面的跑分是 11714 分。其中之前的一加 8 在 Geekbench的得分如下,单核成绩是 4200 分左右,多核成绩是 13000 分左右。

一加8T高配版现身Geekbench,搭载骁龙865处理器

一加 CEO 刘作虎已经表示,一加 8T 系列将不会推出一加 8T Pro 型号,但是也不会是另一款新机型,所以这款产品很可能是另外一款高配版的型号,例如一加 8 Ultra。

一加 8T的型号是 KB2001,目前已经获得入网许可,采用 AMOLED 显示屏,支持120Hz刷新率,内置4500mAh 电池,采用全新的 Warp Charge 65 快充技术,系统是安卓 11 操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