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10月即将发布的五大旗舰机你想入手哪一款

时间:2021-06-04 11:49:3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9月份手机市场非常冷清,除了月初发布的中心天机A20、realmeX7等几款中端机型之外,也就三星的S20 FE能拿得出手了,而在接下来的10月,五大手机品牌的旗舰机型将先后登场,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都有哪些手机即将发布。

一、iPhone12系列

10月即将发布的五大旗舰机,你想入手哪一款?

10 月份将要发布的新机有多款,其中最受瞩目的就是 iPhone 12 系列了。根据消息显示,苹果今年将会发布四款新 iPhone,新 iPhone 的外观采用了全新的方正设计,类似 iPhone 4 的样式。通过各种供应商传出的草图和渲染图,全面屏配上方正的设计还是比较惊艳的,唯一的遗憾是刘海依然会被保留。

二、华为Mate40系列

10月即将发布的五大旗舰机,你想入手哪一款?

第二款比较热门的手机就是华为 Mate40 系列手机了,根据官方的消息,华为 Mate40 Pro 将会使用麒麟 9000 处理器,这是安卓首款 5nm 制程的芯片,性能强大,但是坏消息是,这也可能是华为最后一款旗舰芯片。由于供应链的影响,华为 Mate40 系列的备货可能不会太多。

三、一加8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