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8T机身将比一加8更大但屏幕尺寸相同

时间:2021-06-04 14:19:0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一直有消息在预热一加8T这款将要推出的性能旗舰机,有关于这款手机的爆料非常的多,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一加8T机身将比一加8更大,但屏幕尺寸相同,感兴趣的朋友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一加8T机身将比一加8更大,但屏幕尺寸相同

一加 8T 将采用一块 6.55 英寸的显示屏,与一加 8 尺寸相同。不过,新机本身似乎会比后者更大。

爆料人士 @OnLeaks 给出了新机的尺寸:162.8×75.5×8.4 毫米,如果算上摄像头的凸起,厚度达到 9.3 毫米。下面这张简单的示意图可以直观对比 8T 和 8 Pro 的尺寸。

一加8T机身将比一加8更大,但屏幕尺寸相同

需要注意的是,今年不会有一加 8T Pro 机型,不过 8T 将进行多项升级,比如 120 Hz 刷新率屏幕。增加的尺寸可能意味着有更大的电池 ——4500 毫安时,与 OnePlus 8 Pro 电池相同。

更重要的是,这将是一加第一款拥有 65W 充电速度的手机,该机将能够在 15 分钟内从 0% 到 58%,49 分钟内达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