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谷歌Pixel4A5G正式发布:62英寸价格499美元

时间:2021-06-04 16:50:2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此前有消息报道称谷歌将推出自己家的5G智能手机,而现在,谷歌推出了两款5G智能手机谷歌Pixel4A5G和谷歌Pixel5,这两款手机都搭载了骁龙765G处理器,而其中的谷歌Pixel4A5G价格为499美元,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谷歌Pixel4A5G正式发布:6.2英寸价格499美元

今天凌晨推出的Pixel4A5G,价格是499美元,比标准版4A高出150美元,但5G型号除去升级了蜂窝调制解调器外,在硬件上面有部分突出的差别。

Pixel4A5G的OLED屏幕更大,为6.2英寸,分辨率为2340×1080,超出标准版4A的5.8英寸显示屏。此外,该机还搭载了速度稍快的处理器高通骁龙765G,比标准4A的骁龙730G略有提升,除此之外它还拥有一个3.5mm耳机插孔。

谷歌Pixel4A5G正式发布:6.2英寸价格499美元

和Pixel4A一样,这个版本也没有新公布的Pixel5所具备的无线充电和防水功能,其内存和存储空间也保持不变,分别为6GB和128GB。但它拥有更大的3885mAh电池(Pixel4A的电池为3140mAh,而Pixel5的电池为4080mAh),1600万像素超广角后置镜头。

汇总消息,此次一起推出的还有Pixel5智能手机,和GooglePixel4相比,GooglePixel5屏幕升级为挖孔屏,其屏幕尺寸为6英寸(2340×1080的OLED面板,长宽比为19.5:9,刷新率为90Hz),放弃了GooglePixel4上的3D人脸识别,转而采用背部指纹。不仅如此,GooglePixel5的处理器降为中端,使用的是骁龙765G,综合性能不及GooglePixel4使用的骁龙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