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LGWing5G双屏旋转手机即将开始预售定价为99999美元

时间:2021-06-04 19:19:5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前不久LG Wing 5G这款手机正式发布了,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一款双屏旋转手机,可以说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让很多朋友惊艳到了,而且就在今天LG Wing 5G这款手机已经正式开启预售了,而且预售价为999.99美元!

LGWing5G双屏旋转手机即将开始预售,定价为999.99美元

本月中旬LG发布了其双屏旋转手机LG Wing 5G,搭载高通骁龙765G芯片,提供8+128/256GB存储,目前,Wing将于10月1日起在Big Red进行预订,零售价为999.99美元(约人民币6814元)。

LG Wing 5G在韩国的售价为109万韩元,约合人民币6360元,该机将于10月初开始在韩国销售。

LGWing5G双屏旋转手机即将开始预售,定价为999.99美元

LG Wing采用两块屏幕联合使用,主屏幕是一块6.8英寸的2460x1080的OLED屏,副屏是一块3.9英寸的1240x1080的OLED屏。

LG Wing相机方面,后置64MP(f/1.8)主摄+13MP(f/1.9 117°FOV)超广角镜头+12MP(f/2.2 120°)超广角镜头,前置32MP镜头。

LG Wing内置4000毫安时电池,支持IP54防水防尘、屏下指纹识别等。

LGWing5G双屏旋转手机即将开始预售,定价为999.99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LG Wing有多任务执行功能。用户在使用主屏播放视频等操作时,还可以在副屏使用播放控件和接听来电等功能。这样以来双屏之间可以同时使用而互不打扰。目前已经有部分软件可适配支持双屏同时使用的形态。

以上就是这款手机的相关参数信息,喜欢的喜欢的朋友可以去预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