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ace3手机价格_oppoace3大概多少钱

时间:2021-06-04 20:54:2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oppoace系列手机受到了很多朋友们的青睐,该系列手机的性能表现还是不错的,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oppoace3手机已经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曝光,那么oppoace3大概多少钱呢?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oppoace3手机价格_oppoace3大概多少钱

oppoace3参数配置

是该机的两个扬声器开口均设计在屏幕正面,相比Ace 2有一个扬声器设计在底部,双手握持的时候更不容易遮挡。该机的侧面仅有一颗电源按钮,位于机身的右边。

取消了实体音量键很可能是为了横屏游戏的时候防止误触,调节音量键的功能可能会通过虚拟音量键的方式来实现。

而充电接口的位置被移动到了机身下方的最右侧。这样在横屏游戏进行充电的时候,电源线的位置相比在正中间更容易被手指绕过。

机身反面则是奥利奥计划的四摄模组,整体表面非常年青前卫。凭据现有信息推测,这款机型非常不妨PEL宁静精英专业联赛指定机型OPPO Ace 2的后续机型。

oppoace3手机价格_oppoace3大概多少钱

oppoace3手机价格

据爆料称oppoace3的最新的预计售价为5000起步。

此外,有分析人士推测Ace3很可能会在充电和相机方面进行提升,比如将支持125W的超级闪充,后置相机模块主摄提升至6400万像素,屏幕刷新率提高至120Hz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