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推出5项双节暖心服务49折更换特价屏

时间:2021-06-05 07:47:4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大家都知道今年的国庆节和中秋节是在同一天的,而随着双节时间的临近,各种优惠活动都在不断的推出,而现在,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小米推出5项双节暖心服务,保障用户出行,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到底怎么回事吧。

小米推出5项双节暖心服务,保障用户出行

再过几天,便是持续8天的假期,很多朋友都在计划着趁好几天时间出去逛逛散散心,开心的玩耍固然重要,如果过程中手里的小米手机意外出现故障该怎么办呢?别着急,小米官方都替你安排好了。

9月28日,小米手机官微发称,2020年十一期间,小米贴心推出了5项暖心服务,保障用户的出行。

从小米手机官方的介绍来看,该公司推出了的贴心服务是“0元贴膜”“手机延保/碎屏险全场5折”“手机意外摔碎,服务门店领用备用机”“4.9折特惠换屏”“小米门店提供免费快充”,共5项贴心服务。

小米推出5项双节暖心服务,保障用户出行

在小米推出了的这5项双节贴心服务中,其实0元贴膜和4.9折特惠换屏还是很有吸引力的。用户手机的贴膜不管是破损还是划花,都能直接前往小米服务门店进行更换。而4.9折特惠换屏则针对一些手机碎屏的用户推出了,相比原价更低的价格就能更换屏幕,非常吸引人。

“为发烧而生”是小米的产品概念。“让每一个人都能享受科技的乐趣”是小米公司的愿景。小米公司使用了互联网开发模式开发产品的模式,用极客精神做产品,用互联网模式干掉中间环节,致力让全球每一个人,都能享用来自中国的优质科技产品。小米已经建成了全球最大消费类IoT物联网平台,连接超出1亿台智能设备,MIUI月活跃用户达到2.42亿。小米系投资的公司接近四百家,涵盖智能硬件、生活消费用品、教育、游戏、社交网络、文化娱乐、医疗健康、汽车交通、金融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