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新版本Redmi9A即将发售仅售999元!

时间:2021-06-05 10:41:0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Redmi9A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入门级手机,而且Redmi9A的新版本将会在明天正式开售,值得注意的是Redmi9A即将发布的6GB+128GB的手机售价仅有999元,关注这款手机的朋友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具情况吧!

新版本Redmi9A即将发售,仅售999元!

今天,Redmi官方正式宣布将会在明天正式发布Redmi9A这款手机,大家可以在明天上午10点去抢购,而且到手价只有999元。

新版本Redmi9A即将发售,仅售999元!

值得注意是Redmi9A是一款不足千元的入门级,而且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就是预装了MIUI 12系统。

MIUI 12优点

MIUI 12推出照明弹、拦截网、隐匿面具三大功能,可对应用行为进行详细记录,同时还可以完全禁止,由用户选择后台使用相机、后台唤醒权限等,更有空白通行证、身份ID等功能。还适配巨无霸字体,比超大字体还大一圈。

新版本Redmi9A即将发售,仅售999元!

Redmi9A参数信息

Redmi 9A采用6.53英寸水滴屏,分辨率为1600×720。

Redmi 9A搭载联发科Helio G25处理器,后置1300万像素。

Redmi 9A电池容量为5000mAh。采用长循环电池,满充满放高达1000次循环,相较上代电池循环次数提高42.85%,电池寿命更长,更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