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S7顶配版3098元这个价格值得购买吗

时间:2021-06-05 11:56:3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一段时间有很多的手机发布了,其中就要vivoS7这款手机,这是一款主打拍照的智能手机,而且这款手机的顶配版售价为3098元,那么这款手机的这个价格现在值得购买吗,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vivoS7顶配版3098元,这个价格值得购买吗?

vivo S7的高配版本仅售3098元,相比于目前的5G中端机,vivo S7这个价格非常令人心动。

vivo S7搭载一块6.44英寸的AMOLED屏,分辨率2400*1080,小刘海设计,使得屏占比达到91.2%。有莫奈漫彩、爵士黑与月光白三款配色。

vivoS7顶配版3098元,这个价格值得购买吗?

vivo S7前置是4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的双摄组合,支持4K视频录制。后置则搭载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200万像素艺术风格的三摄组合,超广角微距比较特殊,是一颗二合一摄像头。

vivoS7顶配版3098元,这个价格值得购买吗?

vivo S7的动力是依靠骁龙765G来提供的,支持液冷散热,配备进程守护技术和AI预加载技术。软件层面,还引入游戏快速直通车功能,在后台拥挤情况下,给游戏提供直达通道。标配128GB和256GB两种内存。

vivo S7搭载一块4000毫安电池,配备33W的有线快充。

vivoS7顶配版3098元,这个价格值得购买吗?

以上就是关于vivo S7手机的大致参数信息,这款手机和其他的中端5G手机相比更加出众,而且顶配版的这个价格还是很值得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