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电视大师至尊纪念版价格曝光顶配10万元起售

时间:2021-06-05 13:10:5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小米电视大师至尊纪念版即将在9月28日发布,不仅支持8K分辨率还将支持5G等功能,而且这次的至尊纪念版电视将会有两款产品,根据爆料,顶配版的价格可能会高达10万多元,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小米电视大师至尊纪念版价格曝光,顶配10万元起售

今日,微博博主@科技疯报爆料,目前已经收到小米电视的邀请函,并且经过试探性的资讯了小米内部的朋友,对方说这次的小米电视豁出去了。除了8K、5G、82寸、MINILED几个官宣的点之外,还有很多惊喜会在发布会上公布。该博主还预测了小米电视大师至尊纪念版的价格,预计顶配10万元往上。

小米电视大师至尊纪念版价格曝光,顶配10万元起售

据了解,这次的小米电视至尊纪念版从其放出的海报看,小米电视大师至尊版将会有两款。

小米电视大师至尊纪念版价格曝光,顶配10万元起售

小米电视大师至尊版最大的特点是其采用了当下全球最先进的Mini LED显示技术,该技术也是现实史上的一次重大突破。另外,小米电视大师至尊版还支持8K分辨率、支持5G等功能。

关于Mini LED显示技术,其是由数以万计颗灯珠组成的强大且细腻的背光层,它可以提供极高的显示亮度,辅以繁多的控光分区让对比度上升,再配合精细控光技术,可以让色彩呈现出更多灰阶。

小米电视大师自尊纪念版将在9月28日下午14点发布,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