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8T将采用双C线+C口充电头充电更快更方便

时间:2021-06-05 18:11:4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一加8T将在10月15日正式发布,一加创始人刘作虎近日开始为一加8T新机系列开始宣传预热,根据最新的预热海报发现,一加8T将在充电技术上大革新,将再用全新的双C线和C口充电头来充电,虽然成本更高但是充电更便捷。

一加8T将采用双C线+C口充电头,充电更快更方便

刘作虎表示这次一加 8T 带来了双C线 + C口充电头,不仅足够安全而且让充电更加便捷,成本很高却很值得。此外刘作虎还强调,从 2015 年开始,一加就率先采用了 USB Type-C 接口。后来市面上越来越多的 Type-C 设备,验证了我们的方向是对的。这也是我们对未来同一化接口趋势的一个判断。

一加8T将采用双C线+C口充电头,充电更快更方便

除此之外,一加8T将提供与OPPO Find X2系列上类似的双电池设计在续航上将配备2块2200mAh等效标准值4500mAh的大电池,预计38分钟左右就可以充满电,最高支持65W超级快充和30W无线闪充。

在配置上,一加8T已经确定将和一加8 Pro采用120Hz Fluid AMOLED显示屏。其他传闻的规格包括骁龙865 SoC,48MP四摄像头,以及高达12GB的RAM。根据日前德国亚马逊的信息,该机价格预计为599欧元(约合 4760 元人民币)起。

一加8T即将在10月15日发布,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