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2020年10月新机发布会有哪些2020年10月新机发布时间表

时间:2021-06-05 19:04:4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转眼九月份就要过去了,今年的10月份将有多款手机出现,就让我们细细的数一数,看看这些热门的手机中有你喜欢的哪款吧,了解了解更多的内容吧。

2020年10月新机发布会有哪些?2020年10月新机发布时间表

iPhone12

根据爆料达人John Prosser的消息、荷兰运营商传来的消息称,苹果发布会已经定于10月13日,将在10月16日开启预售。

iPhone12系列将配备A14处理器,台积电5nm工艺,同时首次搭载了5G功能。在性能方面得到大幅提升,弥补iPhone缺少5G的遗憾。

iPhone12系列分为四种型号,分别是iPhone12 mini,iPhone12 Max,iPhone 12 Pro,iPhone12 Pro Max。

2020年10月新机发布会有哪些?2020年10月新机发布时间表

一加8T

一加手机官方表示,一加8T发布会将在10月15日下午2:00举行,本次发布会主题是“让眼力,有电力”。其中一加新旗舰一加 8T 将于 10 月 14 日在海外正式发布。

一加 8T 手机将采用 6.55 英寸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配备高通骁龙 865 Plus 处理器,内置 4500 mAh 电池,支持 65W 快充;采用 4800 万像素 + 1600 万像素 + 500 万像素 + 200 万像素的组合。

2020年10月新机发布会有哪些?2020年10月新机发布时间表

华为Mate40

华为mate 40系列具体的发布时间,并没有公布。

知名博主鹏鹏君驾到透露了华为mate 40的发布日期,华为mate 40系列将于10月下旬召开全球发布会。

数码博主@长安数码君 爆料:“华为Mate40系列手机线下店已经开始规划物料了,为包店做准备,国庆期间开始正常预热,基本上线上和线下的规划都做好了,有条不紊。”

华为Mate40系列拥有4款机型,分别是Mate40、Mate40 Pro、Mate40 Pro+、Mate40 RS保时捷设计。

华为Mate40系列首发麒麟9000芯片,是业界第一款5nm 5G Soc,麒麟9000直接将5G基带集成到了芯片。

2020年10月新机发布会有哪些?2020年10月新机发布时间表

红米Note8

近期redmi Note10的消息不断传出来,预计将会在10月份正式发布。

Redmi Note 10系列可能会延续上一代的方案,标准版使用骁龙芯,Pro版使用联发科天玑芯。

目前型号为M2007J22C的小米新机获得入网许可,很有可能就是传闻中的Redmi Note 10系列。

2020年10月新机发布会有哪些?2020年10月新机发布时间表

坚果pro4

坚果pro4新机发布预计将在十月份进行发布。

坚果pro4配备小米同款1.08亿像素镜头,弥补曾经拍照方面的问题,将会采用高通骁龙865处理器。

坚果pro4披露将采用全新 CtoC 充电器,是55W快充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