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P30Pro有无线充电功能吗华为P30Pro支持多少w快充

时间:2021-06-05 20:20:1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P30Pro这款手机是华为p系列的一款旗舰机,这款手机在上市之后受到了很多朋友的喜爱,那么这款手机是否有无线充电,支持多少w快充也成了大家的疑问,想知道答案的朋友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华为P30Pro有无线充电功能吗?华为P30Pro支持多少w快充?

华为P30Pro有无线充电功能吗?

华为p30pro支持无线充电。

P30Pro还支持无线反向充电,打开【设置】,点击【电池】选项,将【无线反向充电】开启,然后只需要将支持Qi无线充电的设备放置于P30 Pro手机背部即可识别并开启充电。

华为P30Pro有无线充电功能吗?华为P30Pro支持多少w快充?

华为P30Pro支持多少w快充?

P30Pro支持40W快充,并且支持15W无线充电。搭载的是4200mAh的电池。

40W华为超级快充

在半个小时之内就能充电至70%。更有德国莱茵 TÜV 权威安全认证,15层充电防护,疾速又安全。

15W华为无线快充

随放随充,安心快捷。更有突破性的无线反向充电技术,可以为其他支持无线充电的电子产品应急充电,方便快捷。

华为P30Pro有无线充电功能吗?华为P30Pro支持多少w快充?

华为p30Pro相关参数

华为p30Pro屏幕尺寸6.47英寸OLED曲面屏,分辨率FHD+2340*1080,支持屏幕指纹和IP68级防尘防水。

华为p30Pro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八核处理器,预装EMUI9.1系统,同时搭载了4000万像素超感光徕卡四摄摄,支持“双景录像”功能。

华为p30Pro有天空之境、赤茶橘、极光色、亮黑色、珠光贝母五种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