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WATCH GT2 Pro发布在即三大亮点必须了解!

时间:2021-06-05 20:42:5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根据最新的消息透露,华为WATCH GT2 Pro将与华为mate40一同在10月发布。此次的这款华为智能手表将有三大亮点,想知道的小伙伴一起和XDA小编往下看看吧!

华为WATCH GT2 Pro发布在即,三大亮点必须了解!

今日,数码博主 @长安数码君 透露了关于这款华为WATCH GT2 Pro智能手表的相关信息。

首先是,此次的华为WATCH GT2 Pro会有两个版本,分为四个型号,版本上分为Pro版和保时捷版。

其中Pro版分三个型号,分别是运动款、时尚款和ECG款(微电流心电图专业版),主打的是高端户外智能手表。

同时博主也介绍了这款华为新智能手表的几大亮点:

1、可以和手机实现多屏协同工作

我们知道,多屏协同的功能是华为的一大特色。多屏协同功能基于EMU10.0的分布式技术,实现跨系统、跨设备协同。两个设备之间可以通过碰一碰、靠近自动发现和扫一扫三种方式连接。

两个设备连接后,像什么高德地图、百度地图、滴滴打车、网易云音乐、喜马拉雅、掌上高铁、同程旅游、美团、抖音、快手,等等等等一大批应用都可以进行操作。

华为WATCH GT2 Pro发布在即,三大亮点必须了解!

2、华为WATCH GT2 Pro支持语音助手

在智能手表的终端产品中很少使用语音助手,当然也有这样的手表存在(OPPO Watch)。用户可以说出特定的关键词,即可快速唤醒语音助手。

其操作应该是在手表应用桌面上找到“设置“,开启“语音唤醒”,然后再设置唤醒关键词。

据了解,华为WATCH GT2 Pro手表的麦克风就可以调动语音助手,支持HiVoice,语音可以实时显示,以文字和图形等方式展示。并且可以调动本地应用,交互更方便。

3、支持14天左右的续航

华为WATCH GT2 Pro续航为14天左右,也就是能持续使用半个月的时间不用充电。如果在没有使用心率追踪和GPS的情况下更能达到30天左右。

华为WATCH GT2 Pro发布在即,三大亮点必须了解!

以上就是关于华为WATCH GT2 Pro的相关信息啦,这款智能手表让你心动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