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pro摄像头:前置单摄+后置四摄

时间:2021-06-06 00:48:4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mate40标准版后置摄像头的位置以及镜头的数目一直是大家在猜测的。近日有博主称,华为mate40标准版前置单摄+后置三摄。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根据数码闲聊站的爆料,华为Mate40系列的后置模组如下所示,标配曲面屏前单摄+后三摄,高配版(华为Mate40pro和华为Mate40pro+/保时捷RS款)瀑布屏药丸孔+后四摄。

华为Mate40标准版:前置单摄+后置三摄

此前有消息称,mate40单摄,mate40 pro和mate40 pro+是药丸开孔,主摄+imx588+imx516,也就是tof镜头。

在摄像头方面,参考华为p40pro,华为mate40应该也是超感知摄像头一颗、电影摄像头一颗、超感光长焦摄像头一颗、3D深感摄像头一颗。

以下为华为Mate40系列的后置模组图:

华为Mate40标准版:前置单摄+后置三摄

据了解,华为Mate40 后置三摄像头,闪光灯在摄像头模组左上角。

华为Mate40标准版:前置单摄+后置三摄

华为Mate40标准版:前置单摄+后置三摄

此前有消息称,对于此前传出的超大杯被砍,华为Mate40系列共三款等均为谣言,实际上华为Mate40系列依然有4款型号,覆盖三款不同配置和保时捷设计款。

分别为:华为Mate40、华为Mate40 pro、华为Mate40 pro+、华为Mate40保时捷设计版。

以上就是关于华为mate40的相关爆料啦,华为mate40系列也将在10月中旬在海外正式发布了,这一次的拍照/摄像的技术上又会有怎样的突破呢?一起期待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