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S20系列十一直降千元或为新机让路

时间:2021-06-06 03:33:4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S20系列手机发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该系列的手机在各方面的表现还是可以的,不过此前该系列手机的价格一直居高不下,让很多想入手的小伙伴放弃了,现在,十一快到了,三星S20系列手机直降千元,也有可能是为新机让路,快来了解一下详情吧。

三星S20系列十一直降千元,或为新机让路

十一期间,三星S20系列将直降1000元,S20原售价6999元,活动期间到手价5999元;S20+原售价7999元,现在到手价6999元;S20Ultra原售价9999元起,现在售价8999元起。

S20系列作为三星今年的旗舰手机,各方面配置自然不俗。其中S20配备一块6.2英寸(直角)屏,S20+配备一块6.7英寸(直角)屏,S20Ultra采用6.9英寸(直角)屏幕。相机方面,S20/S20+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最高30倍变焦,S20Ultra后置摄像头像素高达1.08亿,支持最高100倍变焦。另外,三款手机都支持120Hz高刷新率,并支持快速充电。

三星S20系列十一直降千元,或为新机让路

在此之前,三星首次推出了GalaxyS20系列新成员GalaxyS20FE,其中FE意为粉丝版,号称是倾听了粉丝们的心声,打造出这款摒弃妥协的设备,为各类粉丝量身打造,国行版现已开启官网登记。

配置方面,GalaxyS20FE采用一块6.5英寸SuperAMOLED直屏,分辨率为1080×2400,刷新率120Hz,5G版搭载骁龙865,电池容量4500mAh,支持25W快充。

这次的手机降价活动也有可能是为了给GalaxyS20FE手机让路,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