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Nova8Pro最新消息:高曲率手机

时间:2021-06-06 03:56:5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nova8pro也是华为下半年即将发布的重要产品。nova系列的手机性价比以及外观一直都非常的不错,因此也备受关注。近日,华为Nova8Pro传来了最新消息,这是一款高曲率的智能5G新机。

根据数码博主 @勇气数码君 爆料,华为nova8pro将采用高曲率的屏幕。

华为Nova8Pro最新消息:高曲率手机

现在很多手机厂商都放弃了以前的直板屏,开始使用曲面屏。而弯曲程度也越发的大,给人到来的视觉冲击也是非常大的。于是瀑布屏就诞生了。

以下为华为nova8pro上一代产品华为nova7Pro的信息:

华为nova7Pro是曲面屏,采用的是6.57英寸OLED 曲面屏,屏幕分辨率为2340x1080,前后双曲面玻璃设计,后置6400万像素+8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双摄:3200万像素+ 800万像素摄像头,nova7Pro配备了一块4000mah的大电池,支持华为40w超级快充,有NFC功能。

华为Nova8Pro最新消息:高曲率手机

虽然不是首次应用在华为系列手机上,但华为nova系列却是第一次采用了这种曲面屏,而且华为nova7 Pro在其它曲面屏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不是80°的曲率、也不是60°的曲率,而是契合华为nova7系列的70°曲率,或许是巧合,也有可能是刻意去迎合7系列,不过,这个70°曲率的环幕屏,却是给华为nova7 Pro带来了视觉和触觉的双提升。

于是我们是否可以大胆的猜测,这一次的华为nova8pro80°的曲率呢?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网上流传着关于华为最新手机真机视频信息。虽然大部分网友猜测这可能是华为mate40 pro,但是从视频中曝光的手机屏幕曲率来看却不太像华为mate40pro。所以有很多小伙伴还是坚持这或许是华为mate40标准版。

不过,博主表明这是华为nova8pro,红色按键测试机。

华为Nova8Pro最新消息:高曲率手机

此前博主还爆料,华为nova8pro采用的是三位数高刷加肉眼可见的通透屏幕。

以上就是关于华为nova8pro的相关信息啦,你期待这款手机的发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