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坚果手机传感器曝光:或为108亿像素与小米旗舰同款

时间:2021-06-06 06:06:1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坚果手机将在10月份进行推出,将与华为Mate 40、iPhone 12同期上市,这表示他们认为坚果新机打磨已经成熟,可以和这两款手机一教高下,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坚果手机传感器曝光:或为1.08亿像素,与小米旗舰同款

这款坚果新机已经曝光了拍照样片,根据参数信息表示,具有5792*4344的分辨率存在,这意味着这款产品主摄像头有1亿像素。朱海舟也放出了手机的相机元器件,根据判断很可能采用的就是1.08亿像素传感器,是目前素数量最高的手机传感器。

这款1.08亿像素的ISOCELL Bright HMX传感器是去年三星公司推出的,是目前最出色的移动图像传感器,具有1/1.33英寸感光面积,采用四合一像素合并技术,带来更加明亮的照片效果。

坚果手机传感器曝光:或为1.08亿像素,与小米旗舰同款

小米今年的旗舰机就是采用它才拿到DXOMark第一的成绩,在DXOMark的评价中,这个传感器具有出色的细节捕捉能力,在低光下的细节渲染出色,在夜景拍摄也具有提升的地方。相信在1亿像素的帮助下,可以给坚果手机带来质的飞跃,抹平拍照方面的短板。

你期待这次坚果手机的全新手机吗?或许它会让我们眼前一亮,但是面对华为Mate 40、iPhone 12两大旗舰的发布,具体的情况还不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