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P40Lite参数配置详情_华为P40Lite手机怎么样

时间:2021-06-06 08:55:1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P40Lite是一款性能不错的智能手机,华为旗下的p系手机还是有着很高的性价比的,而这款华为P40Lite智能手机在各方面的表现还是不错的,那么这款华为P40Lite手机到底怎么样呢?请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华为P40Lite参数配置详情_华为P40Lite手机怎么样

手机屏幕

华为P40Lite: 有着一块6.5英寸的LCD显示屏,提供2400 x 1080分辨率。P40 Lite的屏幕占比为 90.6%。

摄像拍照

华为P40Lite: 后置:64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200万像素 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单色温LED灯,支持10倍的数字变焦,有着出色的拍照性能,让喜欢拍照的朋友可以释放自己的天性。

华为P40Lite参数配置详情_华为P40Lite手机怎么样

性能方面

华为P40Lite: 这款手机可是搭载了麒麟820,麒麟820采用台积电7nm工艺,支持SA/NSA双模 5G,支持三大运营商五个频段N1/N3/N41/N78/N79,支持智慧双卡。麒麟820集成了8个CPU核心,具体为1*A76大核+3*A76中核+4*A55小核,多核性能比麒麟810提升27%。新SoC集成了六核心Mali-G57 GPU,性能较上一代提升了38%,支持GPU Turbo、Kirin Gaming+ 2.0技术。另外,麒麟820还有自研架构NPU单元,单大核心,麒麟820的性能已经可以媲美上一代旗舰芯片麒麟 980了

电池续航

华为P40Lite: 后这款手机可是有着4000mAh的电池容量并且可以支持40W的快充,这款手机的电池容量和现在的主流一样,让用户可以应对一天的日常需求。

基本参数表

华为P40Lite参数配置详情_华为P40Lite手机怎么样

总结

华为P40Lite这款手机的方面性能还是不错的并且这款手机的售价是在399欧元(3165人民币),相对来说还是有着比较高的性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