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8T屏幕升级增加无遮挡环境光传感器!

时间:2021-06-06 10:11:5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大家都知道一加在国内上市的手机基本都是旗舰机,上半年的一加8系列旗舰机的屏幕受到了不少朋友的好评,今天一加官方宣布一加8T手机的屏幕升级了,相比于上一代更优秀,而且加入了无遮挡环境光传感器,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一加8T屏幕升级,增加无遮挡环境光传感器!

日前,一加8T官宣于10月15日下午在北京发布,发布会主题为:让眼力,有电力。近日,一加官方也透露了120Hz刷新率、8192 级亮度调节等诸多在屏幕上的升级。

支持120Hz高刷新率

从先前发布的海报可以看出,一加8T的亮点还是主打屏幕方面。能够确定一加8T拥有与8 Pro一样的120Hz高刷新率,不过采用了2.5D柔性直屏的方案,值得注意的是,一加8T直屏是由柔性屏材质做的,有着更优秀的显示效果,更高的参数极限,更舒适的色彩表现等。刘作虎还强调了一加8T毫无悬念是Displaymate A+认证的顶级好屏幕。

一加8T屏幕升级,增加无遮挡环境光传感器!

8192级自动亮度调节

就在今天刘作虎又为一加8T进行了预热。并表示这次一加8T屏幕的自动亮度调节上升到了8192级,并且一加8T还采用了前后两个无遮挡的环境光传感器,360度能更准确的感知到你的环境光线,再配合亮度调节算法,这套下来两个字舒服。

一加8T屏幕升级,增加无遮挡环境光传感器!

相关参数爆料

一加8T将搭载骁龙865plus芯片,配备12GB内存,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65W快充,后摄4800万像素+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200万像素四摄模组。

一加8T屏幕升级,增加无遮挡环境光传感器!

(图源见水印)

以上就是关于一加8T的相关信息,大家觉得一加的这款旗舰机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