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红米Note10是什么处理器红米Note10跑分怎么样

时间:2021-06-06 11:25:3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红米Note10是小米最新的手机,这次就让我们了解这款手机吧,相信大家对于它还不怎么了解。你认为红米Note10的处理器性能怎么样呢?来这里进行了解更多吧。

红米Note10是什么处理器?红米Note10跑分怎么样?

最近有M2007J22C的小米手机入网,有人表示这就是红米Note10,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将会搭载联发科天玑820处理器。

联发科天玑820处理器是联发科旗下的第五款5G处理器,属于中高端处理器型号,它采用7nm工艺制程,CPU 采用 8 核心的设计,由4个Cortex A76 2.6GHz和4个Cortex A55 2.0GHz组成,GPU方面是Mali-G57 MC5,支持5G+5G双卡双待,整体使用没有任何的问题,还能减少能耗。

红米Note10是什么处理器?红米Note10跑分怎么样?

联发科天玑820处理器在安兔兔跑分成绩在41W分,和骁龙855处理器具有相似的性能。其中CPU的成绩和GPU成绩都达到12000分以上,在中端处理器中具有超强的性能。

发科天玑820处理器采用MediaTek 5G调制解调器,支持NSA/SA双模5G网络,率先支持 5G+5G双卡双待,同时采用的MediaTek 5G UltraSave省电技术可以降低5G的50%功耗,带来更长的续航能力。其实测5G速度为,上传速率为90.3Mbps、下载速率为904Mbps。

红米Note10采用的处理器还是很强大的,可以满足你的正常需求的,性能方面不会担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