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诺基亚34上市时间_诺基亚34手机价格

时间:2021-06-06 16:03:2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前些年的时候,小编还在上高中,那会诺基亚手机是性能特别好的手机,而进入智能手机时代之后,诺基亚渐渐的淡出了国人的视野,现在,诺基亚3.4要推出了,那么这款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呢?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诺基亚3.4上市时间_诺基亚3.4什么时候发布

诺基亚 3.4 采用前置 8MP 打孔镜头,后置 13MP+5MP+2MP 三摄,搭载高通骁龙 460 处理器,提供 3GB/4GB 的运存以及 32GB 和 64GB 的机身存储,运行基于 Android 10 的 OS,内置 4000mAh 电池,支持 10W 快充。基亚3.4机身正面的屏幕尺寸为6.52英寸,分辨率为1600*720,不要想了,这正是历史悠久的 720P,显示效果略显鸡肋。不过不知道是不是渲染图的原因,诺基亚3.4的屏幕挖孔孔径非常小,甚至比高端旗舰都要完美

诺基亚3.4上市时间_诺基亚3.4什么时候发布

诺基亚3.4的后置相机模组,似乎辨识度不错。三枚摄像头+一枚闪光灯组成了奥利奥相机模组,很有华为Mate 30 Pro那种机皇的味道。但是拍照体验差距太大,诺基亚3.4主摄为1300万像素,还有 500万像素广角镜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勉强能够应付简单拍摄。

续航方面诺基亚3.4好像还可以,电池容量为4000mAh、充电功率为5W,满足轻度使用场景的同时还能够让用户享受到慢慢充电的优雅过程,出发点值得点赞。

诺基亚 3.4 将于 10 月初在全球开售,起售价为 159 欧元(约为 1263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