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9pro和小米10哪个好参数配置对比

时间:2021-06-06 17:19:1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小米手机现在的热度非常高,现在很多朋友在选择手机的时候都会选择小米手机,近期很多朋友都想知道小米9pro和小米10这两款手机谁更值得购买,哪款手机的性价比更高,来和小编一起看看他们的参数配置对比吧!

小米9pro和小米10哪个好?参数配置对比

外观屏幕

小米9Pro采用了水滴屏设计,配备一块6.39英寸的屏幕,屏占比达到85.43%,配色方面有梦之白,钛银黑可以选择,在解锁方面,手机采用屏下指纹识别设计。

小米10配备一块6.67英寸AMOLED屏幕,拥有90Hz的高刷新率以及180Hz的触控采样率,支持DCI-P3色域。

小米9pro和小米10哪个好?参数配置对比

处理器性能

小米9Pro使用高通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小米9 Pro 5G还使用了目前行业最高效的VC均热板。这块L型均热板能实现比石墨、铜管更高效的热传导效率,实现更为强劲的散热。

小米10采用骁龙865处理器,作为高通的新一代旗舰SOC,骁龙865在CPU、GPU和AI方面的性能都有显著的提升。首先它采用的是台积电7nm制程工艺,拥有1颗基于A77定制的Kryo 585 Prime超大核,主频达到了2.84Ghz。

相机方面

小米9Pro配备4800万像素主摄,手机还拥有一颗1200万长焦镜头以及一颗16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这样的广角+长焦+超广角的三摄组合,基本能满足不同的拍照场景。

小米10搭载了1亿像素8K电影相机,支持OIS EIS、双光学超级防抖、AI视频剪辑、12种AI智能模板、AI实时语音转字幕、视频标记等功能;适配主流云台,可以疾速配对。

小米9pro和小米10哪个好?参数配置对比

电池续航

小米9Pro则为4000mAh电池,45W有线快充。小米9Pro还支持10W无线反向充电。

小米10搭载4800mAh电池,支持30W有线快充。

以上就是这两款手机的相关参数配置,不过相比之下小米10这款手机还是很值得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