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P50pro配置参数详情_华为P50pro手机怎么样

时间:2021-06-07 04:33:3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有不少的小伙伴都知道华为将推出一款新的5G智能手机华为P50pro,这款手机在性能上将会有着更加出色的表现,那么这款华为P50pro手机怎么样呢?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跟小编一起看看这款华为P50pro手机的配置参数详情吧。

华为P50pro配置参数详情_华为P50pro手机怎么样

屏幕方面

华为P50pro采用一块6.68英寸的京东方AMOLEDP屏幕,分辨率为2K,其余没有任何的信息传出。

相机方面

华为P50pro搭载全新的徕卡六摄,目前只曝光了三颗,分别是8500万像素感光主摄、8500万像素超广角、 32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主摄和超广角都添加了新的感光元件,潜望式长焦能实现200倍数码变焦。

华为P50pro配置参数详情_华为P50pro手机怎么样

性能方面

据可靠消息曝光,华为P50pro将会搭载天玑2000plus处理器。采用5纳米的工艺打造,性能稳定强劲,据说CPU提升了20%。并且会在CPU和GPU方面,做出更新的升级和调整,加入了最先进的图像处理技术,天玑2000plus处理器,搭配上鸿蒙系统会有更加惊艳的使用感受。鸿蒙系统,和安卓、iOS的生态系统完全不同,是一款微内核的全新操作系统,无论是反应速度或者应用的启动速度都要领先于安卓和iOS。运行内存也是这次华为P50pro上的一大看点,它取消了8GB的运行内存,提供12GB和16GB的运行内存。

续航方面

内置一块5500毫安容量的大电池,支持100W有线以及40W无线的双超级快充,据说重度使用一天没有任何问题。

总结

可以说这是一款高性能的5G旗舰手机了,虽然目前还没有确认这款手机的价格,但是应该不会太高也不会太低,毕竟华为还是比较重视性价比的,大家觉得这款手机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