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第6家研究所在法国成立专攻数学和计算基础研究

时间:2021-06-07 06:09:3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现在提起华为很多小伙伴们都会竖起大拇指,华为的5G技术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华为第6家研究所在法国成立,专攻数学和计算基础研究,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华为第6家研究所在法国成立,专攻数学和计算基础研究

大家都知道,数学是开启一切的工具,大数据流量疏导的基础是数理逻辑算法。要是没有傅立叶变换,可能就没有现代通信的发展。

笛卡尔、帕斯卡尔、伽罗瓦、傅立叶…长久以来,法国诞生了众多世界一流的数学家,拥有高素质的数学家资源,成为从基础科学向ICT前沿突破的桥头堡。

华为第6家研究所在法国成立,专攻数学和计算基础研究

据央视报道,当地时间10月9日,华为在法国的第六家研究所在巴黎揭牌成立。该研究所将与巴黎所在的法兰西岛大区合作,充分挖掘当地人才资源,聚焦数学和计算的基础研究。

新成立的第六家拉格朗日研究中心将重点关注数学和计算科学。

拉格朗日研发中心负责人迈尔万·德巴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到,该中心将聚集30余名科研人员,从事数学与计算领域科研工作。同时,该中心的目标是未来发展成一个独立基金会,通过支持科技创新在人工智能等领域取得重大进展。

华为第6家研究所在法国成立,专攻数学和计算基础研究

华为一直是研发投入力度极大的公司,数据显示,华为的研发投入资金为1316.59亿元,是国内研发投入资金最多的公司,同时其研发投入资金相当于第二名到第五名的总和。从2013年开始,华为已陆续成立了六家研发中心,共雇佣了200多名研发人员,到目前为止,华为在法国共申请了215项专利。

依据官方资料,法兰西岛拥有3000名数学研究人员,是世界上数学家最集中的地区。该大区有三所大学位列上海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前十。

今年,华为法国公司表示,在接下来四年,华为将继续投资法国,预计将在法国进行约40亿美元(约合267亿人民币)的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