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11系列新机曝光搭载骁龙875处理器

时间:2021-06-07 07:28:5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年,小米10系列手机在市场上非常受欢迎,并获得了很多好评。就在小米手机的人气很高的时候,小米11系列手机的相关信息被曝光了。曝光信息显示,小米11系列手机将配备Snapdragon 875处理器,并且外观非常惊艳,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小米11系列新机曝光,搭载骁龙875处理器

最近,有关小米新旗舰机小米11系列的新闻越来越多。

在外观方面,选用6.69英寸Super AMOLED双曲面+全屏设计,小米11将配备小米第三代屏幕摄像头技术,使用两个第六代康宁大猩猩玻璃,其硬度极高,耐磨防刮花,跌落性能也很好

小米11系列新机曝光,搭载骁龙875处理器

小米11将首发骁龙875处理器,骁龙875采用最新的5nm工艺和1+3+4八核设计。它将根据使用情况自动选择最合适的模式。

小米11将推出高达16+512G的内存组合,全系列将支持5G网络。在拍照方面,它将配备3200百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一亿像素的后置主摄像头。

以上是有关小米11系列的相关信息。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小米11系列新机曝光,搭载骁龙875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