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S21+搭载什么处理器_三星S21+处理器性能怎么样

时间:2021-06-07 08:43:1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之前有消息报道过三星将推出一款三星S21+智能手机,这款手机在性能上将有不错的表现,当然价格也不会便宜的,那么这款三星S21+手机搭载什么处理器呢?三星S21+搭载的处理器性能怎么样呢?快来了解一下吧。

三星S21+搭载什么处理器_三星S21+处理器性能怎么样

三星S21+搭载什么处理器

三星S21+新机搭载Exynos 2100处理器,基于5nm工艺制程,采用1+3+4的架构设计,由1颗 2.91GHz的超大核+3颗2.81GHz的大核+4颗2.21GHz的小核构成。

GPU采用了Mali-G78。单核跑分成绩为1040分,多核跑分成绩为3107分。跑分成绩和骁龙865相差不大,可能还是因为工程机的原因。

三星S21+搭载什么处理器_三星S21+处理器性能怎么样

三星S21+处理器性能

在GeekBench5的现有排行中数据中,三星Exynos 2100处理器的跑分数据在单核性能方面,位于苹果A12与骁龙865 Plus之间,多核性能则位于联发科天玑1000+以及麒麟990 5G处理器之间。

据了解,三星Exynos 2100处理器采用了5nm制程工艺,以1个主核心、3个性能核心以及四个节能核心的八核架构组成,其中CPU包含由1个2.91GHz的超大核、3个2.81GHz的大核以及4个2.21Ghz的中核构成,

同时配备了Mali-G78 GPU模组。根据以往三星Galaxy S系列的发布节奏,预计三星 Galaxy S21+或将于明年3月份发布。

三星S21+基本参数表

三星S21+搭载什么处理器_三星S21+处理器性能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