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嘉年华 ST和Puma ST获得191kW Mountune提升

时间:2021-06-07 09:32:04来源:
导读 Mountune为 2021 款福特 Puma ST 和最新款 Mk8 Ford Fiesta ST 推出了一对新的改装套件,将功率从标准的 147kW 和 290Nm 提

Mountune为 2021 款福特 Puma ST 和最新款 Mk8 Ford Fiesta ST 推出了一对新的改装套件,将功率从标准的 147kW 和 290Nm 提高到了 190kW/365Nm。

几乎与更昂贵的192kW 丰田 GR Yaris的动力相当,总部位于埃塞克斯的英国调谐器尚未发布任何配备 m260 套件的 2021 福特嘉年华 ST或 Puma ST 的性能声明,但预计 Yaris 仍会更快线,由于它的全轮驱动。

Puma 还可以进行第二次 m235 升级。已经在嘉年华 ST上提供的m235 将小型 SUV 的总输出功率提高到 173kW/350Nm。

在英国,包括感应套件、充电套件和中冷器在内的电源升级仅需 675 英镑(A1230 美元)。之前使用 m230 或更早版本的 m225 套件升级了嘉年华 ST 的车主只需支付 99 英镑(180 美元)即可获得更强大的发动机重新映射。

除了更大的动力,据说这两个套件还可以增强排气噪音,引入更激进的发射控制和新的防盗模式。“嘉年华 ST 是我们从 m225 和 m235 动力升级中已经熟知的平台,但 m260 确实进一步改进了这款已经令人印象深刻的车辆,”Mountune 的创始人 David Mountain 说。

“嘉年华 ST 车主是一群敬业的人,他们喜欢从他们的汽车中获得尽可能多的性能,我们迫不及待地开始为他们提供最新的动力升级。”

使用 Mountune 升级的车主可以使用调谐器自己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应用程序更新或更改他们的引擎校准。如果推荐的 97 辛烷值汽油不可用,这个方便的功能允许用户对他们的汽车进行调校。

福特澳大利亚不太可能正式进口新的 Mountune 包,但可以通过专业调谐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