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 Cars宣布将扩大其重生的AC Cobra系列

时间:2021-06-07 09:32:05来源:
导读 利基英国汽车制造商 AC Cars 宣布将扩大其重生的 AC Cobra系列,包括电池供电的 AC Cobra Series 4-electric - 对 1960 年代

利基英国汽车制造商 AC Cars 宣布将扩大其重生的 AC Cobra系列,包括电池供电的 AC Cobra Series 4-electric - 对 1960 年代标志性跑车的狂野纯电动。

但价格从大约 148,000 英镑(272,500 美元)起,并不便宜。

基于 2018 年重新推出的宽体 AC Cobra 378 Superblower,全新 2021 AC Cobra Series 4-electric 由英国电动汽车专家 Falcon Electric 共同开发。

将提供两种版本的电池驱动跑车,一种带有单个 230kW 电机,可在 4.9 秒内从 0-100km/h 冲刺并覆盖 306km,另一种双电机版本可产生更强大的 460kW。

最快的 Cobra Series 4-electric 售价为 168,000 英镑(310,000 美元),但插入式 AC 仅需 3.8 秒即可完成 0-62 英里/小时的冲刺。但是,它在两次充电之间只能提供长达 260 公里的行驶里程。

尽管使用了沉重的电池,工程师们还是设法将重量降低到 1240 公斤,以保持眼镜蛇的敏捷操控性。

工程师表示,轻质材料的巧妙使用确保了锂离子电池、电机、逆变器和控制单元的重量不超过配备传统 V8 发动机和变速箱的 Superblower 。

标签:ACC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