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v3和荣耀9X哪个好谁更值得购买

时间:2021-06-07 12:39:5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如果说今年最受欢迎的低价入门级手机就是realmev3和荣耀9X这两款手机了。而且realmev3还是一款5G手机,他们的价格现在是差不多的,不少人都想知道realmev3和荣耀9X这两款手机谁更值得购买,谁的性价比更高,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具体的参数对比吧!

realmev3和荣耀9X哪个好?谁更值得购买?

外观屏幕

realmev3正面采用一块6.5英寸挖孔屏,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材质,720x1600 HD+分辨率,屏占比达到88.7%。拥有星海蓝和月光白两款配色;

荣耀9X搭载6.59英寸全面屏,配备升降式前摄,屏占比达92%,采用指纹键与电源键一体化设计。有魅海蓝、魅焰红、幻影紫、冰岛白与幻夜黑几种配色。

realmev3和荣耀9X哪个好?谁更值得购买?

相机方面

realmev3后置采用1300万超清主摄+200万像素微距镜头+200万像素人像镜头三摄组合,前置800万人像拍照,支持录制4K分辨率的视频。

荣耀9X后置4800万+200万像素的后置双摄像头,一颗1600万像素的升降式前置镜头。4800万的超清双摄像头。支持超感光AI图像引擎,支持AIS手持超级夜景2.0技术。

realmev3和荣耀9X哪个好?谁更值得购买?

处理器方面

realmeV3搭载了联发科天玑720处理器,采用7nm制程工艺,CPU大核心采用A76构架,小核心采用A55架构,主频达2.0GHz,GPU部分为G57MC3;支持SA/NSA双模5G,支持多个5G频段以及5G+4G同时在线,能够提供出众的5G体验;

荣耀9x配备麒麟810处理器,7Nm技术,核心应用A76,硬件配置旗舰。与上一代相比,单核性能提高了75%,多核性能提高了45%,能效比提高了50%。

realmev3和荣耀9X哪个好?谁更值得购买?

电池续航

realmeV3配备5000mAh大电池,18W快速充电。

荣耀9x配备4000mAh大电池,支持10w充电。

总结

realmeV3这款手机在续航方面更优秀,但是一起方面荣耀9x更好,不过值得注意的是realmeV3是首款百元5G手机,性价比也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