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AppleWatch6支持5GHz WiFi为用户提供更稳定的连接

时间:2021-06-07 18:33:5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AppleWatch 6已经正式发布,在功能上AppleWatch 6作为旗舰手表,可谓是配置拉满,不仅有全天候常亮显示、更强的性能、血氧传感器、电极式心率传感器等功能之外,还有更多的配色可以供用户选择,而今日有用户发现了一个AppleWatch6被遗漏的细节,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AppleWatch 6支持5GHz Wi-Fi,为用户提供更稳定的连接

Apple Watch Series 6 确实包含了不少的硬件升级。但遗漏的一个细节是 Apple Watch Series 6 还支持 5GHz WiFi。

AppleWatch 6支持5GHz Wi-Fi,为用户提供更稳定的连接

与2.4Ghz WiFi相比5GHzWiFi具有更好的、更稳定的连接性,以及有着更快的数据速率,可以减少AppleWatch与iPhone的断开次数,给用户提供更佳的整体体验。

目前只有AppleWatch 6支持5GhzWiFi,同期发布的AppleWatch SE依旧仅支持2.4Ghz 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