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Pro真机外壳曝光LiDAR传感器+5G天线全都有

时间:2021-06-07 21:27:2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上周有爆料博主曝光了iPhone12pro白色配色的真机外壳,在短短的曝光视频中,iPhone12Pro的相关配置详细也是被一览无遗的曝光了出来,iPhone12Pro不仅有后置三摄加Lidar传感器的配置,还具备5G天线和一个类似iPad Pro的磁吸无线充电端口,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从曝光的视频中,可以看到iPhone12Pro内部有一个巨大的为无线充电准备的的圆形区域,另外据爆料今年苹果还将可能发布难产的AirPower,在AirPower的加持下,iPhone12Pro无线充电速度不知道会不会有所提升。

iPhone12Pro真机外壳曝光,LiDAR传感器+5G天线全都有

另外还可以看到,iPhone12Pro的机身依旧采用了磨砂玻璃设计,在材质上上iPhone12系列和iPhone11系列没有多大改变,另外iPhone12Pro还有着巨大的摄影模组,模组内包含了5个开孔,包括三颗摄像头,一枚闪光灯以及一枚LiDAR传感器,此前有消息称今年的iPhone12系列将全面升级拍照配置,全系将配备LiDAR传感器。

iPhone12Pro真机外壳曝光,LiDAR传感器+5G天线全都有

另外,在曝光的iPhone12Pro真机外壳右侧的下方,还有一个类似于iPad Pro的磁性Apple Pencil充电端口,这个位置很可能是为了磁吸无线充电所预留,不过今年iPhone12可能并不会有这个功能。

今年的iPhone12Pro在外观上没有多大改变,但是配置和功能上却提升了不少,不论是A14处理器,还是全系5G都会是iPhone12系列的卖点。iPhone12将在10月到来,你做好准备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