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充电器售价不贵!79元就可买到!

时间:2021-06-07 22:19:1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12系列发布在即,在此之前有消息称iphone12系列为了降低成本,取消了充电器等配件,需要自行购买。那么近日Anker针对苹果手机发售的nano 20w充电器正式发布,加量不加价,其售价只需79元。

值得一提的是,Anker是苹果认可的第三方充电器配件,其用户评价也是非常不错的。Anker nano 20w是专门为iphone12而推出的。

iphone12充电器售价不贵!79元就可买到!

据了解,Anker品牌在之前也曾推出一款Ankernano 18w的充电器,其售价为79元。该款充电器支持18W快充,并且外观只有苹果原装充电器大小。在今日这款Ankernano 20w充电器仍然售价79元,加量不加价~

目前这款20w充电器已经在今日上午十点上架天猫以及京东官方旗舰店。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购买了。

iphone12充电器售价不贵!79元就可买到!

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在微博上表示:"苹果12将不赠送充电器和有线耳机,其实是供应链早就确认的事情。"与此同时,潘九堂还在微博中对这件事情进行了分析。首先苹果公司砍掉附赠的充电器和有线耳机能够降低苹果手机的成本,从而推动苹果用户换手机的热情。

据了解,目前苹果商店目前的充电头有3款:分别是5W、12W和18W的充电器,但是这三款将会下架,作为替代,将会上架一款20W的充电器!至于20W的充电器价格,我们先看下目前京东自营店18W的价格为243元。

所以这款新的充电器20W的定价,肯定不会低于250元。

以上就是关于iphone12充电器售价的相关信息啦。第三方的充电器比原装苹果充电器要实惠很多,你会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