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55英寸的iPhone12mini刘海变小其他版本不变

时间:2021-06-07 23:56:0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年的iPhone12来的比往年来的晚一些,今年的iPhone12不仅在性能上全系搭载A14处理器登场之外,还全部升级成5G,但是iPhone12的外观除了直角边框的变化之外,似乎没有什么变化,而据知名分析师爆料,今年的iPhone12的刘海似乎略有些变化,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5.5英寸的iPhone12mini刘海变小,其他版本不变

从iPhoneX开始,苹果开启了全面屏+刘海的设计,虽然刚开始遭到一堆人吐槽,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也是逐渐被消费者认可,其实主要的是因为iPhone搭载的FaceID的使用感受非常不错,所以大家才逐渐接受了刘海设计。

5.5英寸的iPhone12mini刘海变小,其他版本不变

而今年的iPhone12的话,依旧是采用了全民屏+刘海的设计,据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一份最新的研究报告中表示,iPhone 12系列中只有5.4英寸版本机型的刘海缩小,其他版本的刘海几乎没有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