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A42搭载什么处理器_三星A42处理器性能怎么样

时间:2021-06-08 01:13:1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日前曝光的三星A42是一款入门级的5G手机,将是三星最便宜的5G手机,那么这款手机的性能会怎么样呢?其实换句话说就是这款三星A42手机搭载什么处理器呢?该处理器性能怎么样呢?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三星A42搭载什么处理器_三星A42处理器性能怎么样

三星A42搭载什么处理器

有消息爆料称,三星A42手机将会首发搭载最新高通骁龙750G处理器芯片,据官方介绍,骁龙750G采用了Kryo 570 CPU,相较于骁龙730G的Kryo 470提高了20%、图形渲染性能提高了10%(相比730G的Adreno 618)。

三星A42搭载什么处理器_三星A42处理器性能怎么样

三星A42处理器性能

理论数据来看,骁龙750G在GPU方面略低于骁龙768G/765G的Adreno 620。基带方面同样集成了骁龙X52,支持6GHz以下频段(4×4 100MHz载波聚合)、毫米波频段(2×2 400MHz载波聚合), 最大下载速率3.7Gbps,最大上传速率1.6Gbps,并支持NSA/SA组网模式、TDD/FDD制式、DSS 动态频谱共享、全球漫游、全球多卡,同时支持4G LTE Cat.24/22,最大下载、上传速率 1.2Gbps、210Mbps。高级特性上,骁龙750G最高支持120Hz刷新率的FHD+显示屏,12GB LPDDR4X-2133内存,支持 QC4+快充,内置Spectra 355L ISP,支持最高1920万像素和3200万像素+1600万像素双摄,支持 4K HDR视频录制。

三星A42处理器规格参数

三星A42搭载什么处理器_三星A42处理器性能怎么样

其它方面

该芯片还有蓝牙 5.1、NFC、AptX自适应音频编解码器、支持GPS/Glonass/北斗/伽利略/QZSS/NavIC和SBAS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