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没有发布怎么回事什么原因

时间:2021-06-08 02:25:3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备受期待的苹果新品发布会已经圆满落幕,对于这次发布会iPhone12没有发布很多网友表示很难过,表示等了好几个月了还玩跳票,真的是承受不来,那么iPhone12没有发布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iphone12没有发布怎么回事?什么原因

没有iPhone12的苹果新品发布会:

苹果已于北京时间16日凌晨1点举办2020秋季新品发布会,而这次发布会的主要产品是搭载了A14处理器的iPad Air 4以及其他几款新产品,包括iPad8、AppleWatch 6和AppleWatch SE。

iphone12没有发布怎么回事?什么原因

虽然早先就有供应商称这次iPhone12不会在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但是苹果官方对此事没有明确的表达,没有确认也没有否认iPhone12到底会不会发布,所以依旧有很多人对这次的发布会将发布iPhone12抱有很大期望。

iphone12没有发布怎么回事?什么原因

没有iPhone的产品发布会,还能带来多少惊喜?看完整场线上发布会,最大的“惊喜”可能就是没想到库克很快就说了再见,仅仅在介绍完新款Apple Watch和iPad之后,整场发布会就草草收尾结束了,重新定义“激动人心”。

iPhone12没有发布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