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adAir4国行版价格_iPadAir4国行版多少钱

时间:2021-06-08 03:20:0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苹果已经在今日凌晨正式举行了线上新品发布会,而这次的发布会主角并不是iPhone12,而是此前曝光的iPadAir4,该款平板电脑在性能上有很大的提升,那么iPadAir4国行版多少钱呢?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iPadAir4国行版价格吧!

iPadAir4国行版价格_iPadAir4国行版多少钱

在今天凌晨,苹果公司特别活动如期举行,正如此前预计,此次苹果公司并没有推出新款iPhone,反而是带来了两款iPad、两款AppleWatch新品——iPadAir4、iPad8、AppleWatchSeries6以及AppleWatchSE。

iPadAir4选用了全新设计语言,与上代有了明显区别,很像并没有刘海的iPadPro。平板的外观更加方正、屏占比更高,同时接近全面屏。当然并没有刘海也意味着iPadAir4并不支持FaceID,反而是选用了顶部电源键集成TouchID,这也是苹果公司首款选用“侧面指纹识别”的产品。

iPadAir4国行版价格_iPadAir4国行版多少钱

iPadAir4还升级为USBC充电接口,标配充电器提升至20W,因此充电效率更高,并且数据传输速率也有提升,支持外接显示器及其他设备。同时,该机还支持第二代ApplePencil,可以实现磁吸充电,且兼容妙控键盘。

新款iPadAir为我们带来的最大惊喜就是A14仿生芯片的运用了,强大的性能让我们对iPhone12系列变的更加期待;与此同时,新款iPadAir也带来了全面屏的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更出众,搭配妙控键盘以及ApplePencil使用,满满的生产力。新款iPadAir64GB无线局域网版本售价4799元、无线局域网+蜂窝网络售价5799元,256GB无线局域网版本售价5999元,无线局域网+蜂窝网络售价6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