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魅族17有无线充电吗魅族17支持反向充电吗

时间:2021-06-08 04:34:3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魅族17是一款颜值与实力并存的5G智能旗舰机。那么在一些近年来新潮的充电黑科技上魅族17表现如何呢?比如说魅族17有无线充电吗?魅族17支持反向充电吗?

魅族17有无线充电吗?

比较可惜的是,魅族17不支持无线充电。毫无疑问,无线充电在近年来越发流行。包括像一些餐饮店也配置了无线充电来增加用户的用餐体验(比如说海底捞)。

无线充电其实利用的是碎片时间,或者说人停下来工作的时间进行给手机充电,因此只要用户非常习惯性的放手机在无线充电器上面,那么就能让手机保持在80%以上的电量。

魅族17有无线充电吗?魅族17支持反向充电吗?

魅族17支持反向充电吗?

同样,魅族17也不支持反向充电。很多小伙伴都有遇到过电量不足的“危机”。但是只要你身边有朋友在并且他的手机也支持反向充电,你就可以“取走”他手机电量,解救电量不足的问题。

魅族17电池续航参数

魅族17虽然没有无线充电/反向充电功能,但是在电池容量上拥有4500mAh。足够一天的电量需求。此外还支持30W的有线超级快充,理论情况下一个小时就能充满电。

不过,在魅族17系列之中,魅族17 Pro是支持无线充电和反向充电功能的。

魅族17其他参数

魅族17在重量方面,50:50的重量比很神奇。并且正面等边的框架设计,下巴的宽度也刚好,整体外观非常对称,机身背面的集成式陶瓷设计手感非常好。此外,直屏的设计让人欣喜。

魅族17有无线充电吗?魅族17支持反向充电吗?

在配置方面,魅族17作为旗下首款5G手机,可以说这次在硬件上做得很下功夫。全系列标配骁龙865处理器,90Hz高刷新率屏幕,在系统更新后可以打开到120Hz,mEngine 3.0线性马达,双线性扬声器,4500mAh大电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