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AGMX5搭载什么处理器_AGMX5处理器性能怎么样

时间:2021-06-08 11:12:5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AGMX5是一款主打三防功能的5G智能手机,虽然在手机的性能上并没有出色的表现,但是这款手机的三防功能还是挺亮眼的,那么这样的一款手机搭载什么处理器呢?该处理器的性能怎么样呢?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AGMX5搭载什么处理器_AGMX5处理器性能怎么样

AGMX5搭载什么处理器

AGMX5采用紫光展锐春藤510,这是一款国产5G芯片。

采用台积电12nm制程工艺,支持多项 5G关键技术,单芯片统一支持2G/3G/4G/5G多种通讯模式,符合最新的3GPP R15标准规范,支持Sub6GHz频段、100MHz带宽,是一款高集成、高性能、低功耗的5G基带芯片。

AGMX5搭载什么处理器_AGMX5处理器性能怎么样

AGMX5处理器性能

展锐春藤510支持SA/NSA,一款同时支持2G/3G/4G/5G的多模5G芯片。目前已经和华为完成了 NSA室内功能互操作测试,后续将进行SA的相关测试。

并且5G毫米波中端已经在研制中,并完成了关键技术验证,为5G商用普及做好全面准备。当然相对于其他家5G芯片,展锐春藤510还是多少有一点差距的。

比如这款芯片采用了12纳米制程工艺,其他主流5G芯片为7纳米和10纳米工艺。目前不支持毫米波,这也不是什么大问题,毕竟毫米波技术普及要等到2022年。

如果展锐春藤510 芯片能够在中端机上发力,和手机厂商合作打造具有性价比的5G中端手机,相信会有不俗的销量和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