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红米k30i支持无线充电么红米K30i有没有nfc功能

时间:2021-06-08 13:22:5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红米k30i具有相当出色的性价比存在,是很多用户的选择,这次就来这里看看这款手机,看看它具有哪些出色的性能,相信可以给你更了解这部手机。

红米k30i支持无线充电么?红米K30i有没有nfc功能?

红米k30i支持无线充电么?

红米k30i不支持无线充电,但是采用30w疾速闪充,具备4500mAh的电池,具备高效的的电荷泵,预计充电转化率高达97%。官方表示,30分钟充电61%,66分钟充满全部电量。经过充电实测,从0到100%使用60分钟,完全充满使用68分钟,和官方的表示相吻合,比友商的充电性能更加大。

红米k30i支持无线充电么?红米K30i有没有nfc功能?

红米K30i有没有nfc功能?

红米K30i有nfc功能,用户可以使用它来代替公交卡、银行卡、门禁卡等,还可以进行文件传输,具备很高的安全性存在,同时具备比蓝牙更强大的性能。

红米k30i支持无线充电么?红米K30i有没有nfc功能?

红米K30i采用6.67英寸LCD全面屏,可以支持120Hz高刷新率,屏幕性能相当出色。还采用骁龙765G处理器,可以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具备安全稳定的网络环境,采用侧边指纹,手机重量为重量208克。

红米K30i前置2000万像素+200万景深镜头,后置4800万索尼CMOS主摄+800万超广角+500万景深镜头+200万微距镜头。

红米k30i整体性能还是相当出色的,可以给用户最好的体验,有兴趣的可以来这里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