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坚果手机最新消息:新机将至支持多屏协同

时间:2021-06-08 17:07:4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2020,大部分的智能手机产商都推出了自己的5G智能新手机甚至是5G旗舰机。但是坚果手机还尚未有动静。近日,有消息称,坚果手机新机将至并且可能也支持多屏协同。

坚果新机将至

2019年初,整个坚果手机团队加盟了北京字节跳动公司,负责智能手机和智能硬件相关的工作。而坚果手机基本上所有软硬件核心人员和主要员工都保持在了团队中,所以之后新品都会由原班人马再次打造。包括品牌及命名层面,保持了最初的坚果手机的品牌名称、Smartisan英文名字、及消费者熟识的Logo图案设计。

坚果手机最新消息:新机将至支持多屏协同

2019年10月,坚果Pro3正式宣布,但令很多用户可惜的是这款新品并不是5G机型。但与此同时坚果手机也说“5G也不会缺席,消费者明年见。”现在,时间己经到了2020年下半年,坚果手机的首个5G机型也己经有所曝光。

信息表明,一个型号为DT2002C的5G新手机通过了无线电认证。其申请单位为北京得特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且信息表明该公司为字节跳动旗下的智能硬件公司,是坚果手机的运营主体。依托于此,相关的消息指出这款新手机就是新一代的坚果手机,且这一认证的通过也表明这款新手机距离正式宣布越来越近了了。

坚果手机最新消息:新机将至支持多屏协同

依据之前的新手机方案推测,这款新手机可能会被称为坚果Pro4。但可惜的是,目前为止有关于这款新手机仍然还没更多的的信息冒出。所以,这款新手机的更多的细节内容仍然还是不确定的,但作为5G手机型号其可能会在续航能力及数据网络可以等层面带来提升。

而不仅如此,之前Smartisan产品经理曾提起过,新品发布会日期时间大约定了,但还不允许宣布。据此看来,这款新手机在之后可能会有更多的的信息冒出。

坚果新机或支持多屏协同

坚果手机最新消息:新机将至支持多屏协同

理想化的分屏用户体验应该是什么样子的?华为官微提供了答案EMUI11多屏协同,突破物理屏幕界限,应用多开,实现跨屏幕高效办公。

相隔大半年,久未公开露面的字节跳动新石实验室总裁吴德周转发上述微博,与华为官微进行了互动转发。他说:“万物互联的全场景用户体验,让终端设备硬件实现了真正的“allinone”。尤其是以智能手机为代表的终端设备,早已不只是智能手机,会是更多的创新性的想象。”

坚果手机最新消息:新机将至支持多屏协同

网友们都推断坚果新手机要来,而坚果官方微博回话“你挺懂”。

当坚果手机已不再是智能手机,那会是什么样子的用户体验?

以上就是关于坚果新机的最新消息啦,作为一款为年轻群体打造的手机,你认为坚果手机表现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