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确认没有120Hz ProMotion屏幕电池不允许

时间:2021-06-08 19:37:5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12的120Hz高刷屏一直是各大网友们讨论的重点,很多果粉们都非常期待iPhone12的120Hz高刷屏,之前有消息称高配的iPhone12ProMax才会配备120Hz高刷,而今日推特爆料认识称今年的iPhone12全系都不会有120Hz刷新率的屏幕,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今日,知名爆料人JonProsser发博表示iPhone12系列已经开始量产,但是由于未知的原因,采用120HzProMotio显示器的iPhone12并没有量产,没有量产就意味着苹果曾有出120Hz高刷屏iPhone12的打算,但是最后还是取消了,今年的iPhone12全系都没有120Hz高刷。

iPhone12确认没有120Hz ProMotion屏幕,电池不允许

此为,该博主还表示iPhone12已经于本周开始量产,并将在下周三的苹果发布会上发布。

iPhone12为什么没有120Hz高刷?

众所周知,120Hz刷新率的屏幕非常耗电,而iPhone12的电池容量今年已经因为平衡成本而进行了阉割,全系都阉割了近20%左右的容量,如果iPhone12在电池容量低的情况下还配备120Hz高刷,那么会大大缩短手机电池寿命,所以这大概就是苹果公司考虑在iPhone12上取消120Hz刷新率的原因。

iPhone12确认没有120Hz ProMotion屏幕,电池不允许

另外,苹果公司必须采用 LTPO 显示屏才能使ProMotion正常工作,以便刷新率可以根据需要动态调整。LTPO用于AppleWatch,但iPhone手机中加入此项技术可能要到2021年。

不仅120Hz屏幕刷新率,按照5.4英寸的iPhone12的电池容量只有2227mAh来看,90Hz刷新率都不可能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