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魅族17是双扬声器吗魅族17是双卡双待吗

时间:2021-06-08 23:20:3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年华为的魅族系列之推出了魅族17这款手机,而且这款手机的销售量一直都很好,其中不少朋友对这款手机还是有一些疑问的,比如,魅族17是双扬声器吗,魅族17是双卡双待吗,想知道答案的朋友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具体的参数情况吧!

魅族17是双扬声器吗?魅族17是双卡双待吗?

魅族17是双扬声器吗?

魅族17是双扬声器。是第三代双·超线性立体扬声器。

超线性扬声器就是超动态扬声器技术,相对传统扬声器提升了手机外放时中低频的响度,更好地抑制了外放失真,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加更加震撼的低音享受和更为优质的回放效果。

魅族17是双卡双待吗?

魅族17是双卡双待。支持SA、NSA双模5G,支持Wi-Fi 6。

魅族17是双扬声器吗?魅族17是双卡双待吗?

魅族17相关参数

魅族17系列全系采用了6.6英寸三星定制 Super AMOLED 显示屏,采用COF工艺实现了3.3mm的下巴宽度,令屏占比达到了惊人的92.9%,支持90帧的高刷新率及180Hz采样率,有梦幻独角兽、松深入墨、十七度灰三种配色。

魅族17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配备有X55双模5G基带,8GB LPDDR4X RAM+128/256 UFS 3.1 ROM,UFS 3.1相较于UFS 3.0速度更快、功耗更低,有了明显提升。

魅族17是双扬声器吗?魅族17是双卡双待吗?

魅族17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6400万主摄+1200万+800万超广角+500万微距的四摄相机模组。

魅族17是双扬声器吗?魅族17是双卡双待吗?

魅族17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30W快充。

以上就是关于魅族 17的相关参数信息,大家现在对这款手机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

魅族17是双扬声器吗?魅族17是双卡双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