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两款旗舰机降价iPhone12系列还香吗

时间:2021-06-09 00:51:2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期iPhone12系列手机那还是那个就要发布了其中很多朋友都在等着换新机,但是iPhone12的上市也伴随着其他老版的旗舰正在降价,其中有两款iPhone老旗舰迎来了最新的低价出售,这款手机就是iPhoneXS和iPhone11,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情况吧!

iPhone两款旗舰机降价,iPhone12系列还香吗?

iPhoneXS

iPhoneXS现在的售价是3800元左右。虽然iPhoneXR是2年前的型号,但是iPhoneXS选用了带有八核神经网络引擎的AppleA12芯片。具有良好的AI性能,性能核心速度也比上一代提高了15%。他仍然可以平稳运行主流游戏。

同时,苹果A12还大大提高了其图像处理能力和处理速度。iPhoneXS拍照的最大优点是真实性高且无偏色。选用iPhoneXS的百万像素后置双摄像头成像效果也是很出色的。

iPhone两款旗舰机降价,iPhone12系列还香吗?

iPhone11

iPhone11的价格也跌至4000元以下。有相关的信息表明,iPhone12正式上市后,iPhone11将稳定在3000档。

iPhone11的背面采用百万像素双摄像头配置,具有更好的摄像效果和优化的摄像功能。除此之外,iPhone11的电池电量已提升到3110mAh,而且在优化节能的情况下电池寿命得到了改善。

性能方面,iPhone11上的AppleA13芯片的性能和耗能与上一代相比有了显着提高。iPhone11还选用了720P普通分辨率的液态视网膜LCD屏幕,可以实现更准确的演示。

iPhone两款旗舰机降价,iPhone12系列还香吗?

而且今年iPhone12系列的价格已经曝光了,如果iPhone11稳定在3000元左右的话,小编认为iPhone11也是很香的!但是具体的大家也是要选择自己的喜欢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