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中兴Axon20发售一分钟抢完中兴Axon20是限量吗

时间:2021-06-09 04:57:5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今日,全球首款屏下摄像头中兴Axon20正式开启售卖,有很多没有抢到这款手机的小伙伴。那么,中兴Axon20是限量吗?中兴Axon20还会继续售卖吗?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中兴Axon20发售一分钟抢完

今天上午10点,中兴Axon20 5G首销,起售价2198元。该机在京东平台预约量超过了10万人,首销不到1分钟便宣告售罄,供不应求。吕钱浩还微博@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倪飞,周末去工厂拧螺丝,提高产能。

中兴Axon20发售一分钟抢完,中兴Axon20是限量吗?

中兴Axon20是限量吗

这是业界第一款量产商用的屏下摄像头手机,正面无刘海、无水滴、无挖孔,也不需要借助机械结构即可将前摄隐于屏下,视觉效果出众。 ​对于全球首款的屏下摄像头,消费者自然是充满着热情。

不过中兴Axon20并不是限量。在今日首销售罄后,中兴官方又宣布9月17日十点会再次开始售卖。新的一轮预约也要开始了~

中兴Axon20发售一分钟抢完,中兴Axon20是限量吗?

中兴Axon20参数

作为全球首款屏下摄像手机,中兴Axon20 5G手机使用的是骁龙765G芯片。搭载了32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此外90Hz高刷、屏幕发声、屏下指纹等技术也并未缺席。4220mAh容量电池,支持33W超级闪充的组合也很能打。不足8毫米的整机厚度使得外观相当轻薄。

2198元起的售价有竞争力,直接带领“真全面屏+5G”杀入2000价位段,其实也是瞄准了2020年最具有增量潜力的价位段市场,符合大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