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黑鲨3s屏幕怎么样黑鲨3s和黑鲨3屏幕一样吗

时间:2021-06-09 07:02:4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大家期待的黑鲨3S终于在这个夏天正式亮相了!众所周知,游戏手机在屏幕上的要求可是很高的,那么这款刚发布不久的黑鲨3s屏幕素质怎么样呢?黑鲨3s和黑鲨3屏幕一样吗?一起看看吧!

黑鲨3s屏幕素质怎么样呢?

黑鲨3S有着一块非常不错的屏幕。这块屏幕的分辨率是 2400×1080,尺寸是6.67 英寸,材质以及厂家是三星 OLED 屏幕,E3 材料的亮度有保证,因为带有独立的显示芯片和校色,色准数据也非常出色。

在刷新率方面支持120Hz的高刷新率。

黑鲨3s屏幕怎么样?黑鲨3s和黑鲨3屏幕一样吗?

黑鲨3s和黑鲨3屏幕一样吗?

黑鲨3S与黑鲨3的屏幕不一样。与黑鲨3S不同,在大家最关心的刷新率上,黑鲨3的刷新率为90Hz。不过这也正常,从二者的名字上我们就可以支持黑鲨3s是黑鲨3的升级版。

在其他屏幕参数上,黑鲨3的屏幕为6.67英寸、有压感屏。值得一提的是,黑鲨3的屏幕为三星钻石排列的AMOLED,显示效果会细腻一些。

黑鲨3s屏幕怎么样?黑鲨3s和黑鲨3屏幕一样吗?

值得一提的是,黑鲨3S享有内置的独立显示DSP,这给它提供了两项强悍的显示处理功能:

一是视频插帧,既将低帧率的视频处理为更流畅的高帧率内容;

二就是SDR转HDR化,就是将标准动态范围的色彩转化高动态范围色彩内容。

这后面一条不单单只能对视频起作用,游戏里面中也是可用的,纵然是本身并未适配HDR技术的手游,但只要在黑鲨3S的游戏设定档里开启HDR选项,就能经由机内的显示DSP直接将画面处理为更亮、更色彩鲜艳的风格。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显示DSP处理的是GPU已经渲染生成好的画面内容,因此理论上是不会影响游戏帧率的。

黑鲨3s屏幕怎么样?黑鲨3s和黑鲨3屏幕一样吗?

以上就是关于黑鲨3S屏幕方面的内容啦,在材质方面,黑鲨3S的屏幕就已经有很高的起点啦。你觉得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