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nova7se是5G吗华为nova7se是双卡双待吗

时间:2021-06-09 08:40:1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前不久华为推出了华为nova7se这款手机,而且这款手机的上市受到了很多朋友的喜爱,很多人都想知道这款手机是否支持5G,还有这款手机是双卡双待吗,想知道答案的朋友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华为nova7se是5G吗?华为nova7se是双卡双待吗?

华为nova7se是5G吗?

华为nova7se是5g手机。支持国内所有运营商的5G频段,包括n41/n78/n79/n1/n3。

华为nova7se是5G吗?华为nova7se是双卡双待吗?

华为nova7se是双卡双待吗?

华为nova7se是双卡双待。华为nova7se支持5G+4G双卡双待,5G双模NSA/SA。

华为nova7se相关参数配置

屏幕尺寸为6.5英寸全屏,刷新率为60Hz,支持侧面指纹。配备华为麒麟820soc5G芯片,配备6400万+800万+200万+200万摄像头,小口径摄像头可实现90.3%的屏占比,4000mAh大容量电池,40W超级快充,可以在30分钟内为70%的电池充电,约1小时即可充满电。

华为nova7se是5G吗?华为nova7se是双卡双待吗?